牆天殺的....竟然懷疑我對你的愛真的是心灰意冷冷漠板著一張臉默默的把車子移出去就澎湖民宿像在對一般顧客一樣我們之間的距離瞬間拉的好遠好遠聽不見心碎的聲音 但卻感受到心情趣用品痛的感覺隔著一道牆 你不知道我在門外等你二十分鐘我多期盼你會把門打開給我一個溫澎湖民宿暖的擁抱但是車子一台台的開過 人一個個走過就像我們之間總是有隱形的隔閡我跨越不花蓮民宿過去你的世界一樣也許是太沒自信 太害怕你對我的愛消失了才會如此歇斯底里 如此心慌看房子的怕你不愛我天知道我有多愛你多想用力的親吻你多想緊緊的抱緊你當一切都準備好時一土地買賣桶冷水 就著麼直落落的往頭上澆了下來一冷一熱 我還無法適應 我不是那種無所謂不在永慶房屋乎的人我的喜怒哀樂是喜形於色的我無法掩飾 也不會掩飾太愛你了真的太愛你了該慢慢住商房屋抽離像某人講的  獨立一點應該才是好的 


.msgcontent .wsharing 太平洋房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17fuk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