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歡喜讓我憂讓我歡喜讓我憂作詞:李宗盛 作曲:飛鳥涼辦公室出租(Ryo Aska) 編曲:Chris Babida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買屋悠悠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租屋為我憑添許多愁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多想說聲我租屋網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再續 難再婚禮顧問續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婚禮佈置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會場佈置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讓我甘心為了妳付出我所有
開幕活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17fuk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