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又一好處欣然看新聞--每天喝3杯咖啡可以使C肝不惡化這是人性  喜歡喝的 專找多喝的好處聽  不喜歡喝的  可以說出一籮筐的缺點"國家癌症研究院這項研究名為「C型肝炎抗病毒長期治療抗肝硬化實驗」(HALT-C借貸),歷時三年八個月,有七六六人參與,他們都是接受過抗病毒藥物治療,但並無療效的C肝患者。參與者被要求據實回報每天喝多少杯咖啡,且每三個月必須回醫院接受檢查,滿一年半及三年半時另接受肝臟切片,以確定病情惡化程度。研膠原蛋白究團隊發現,每天喝三杯或三杯以上咖啡者,和不喝咖啡者相較,前者病情惡化的風險減少五三%。而多喝咖啡讓肝病較不惡化的原因包括,可降低罹患與肝病息息相關的第二型糖尿病之風險,即能藉由其成份中的綠原酸,來抑制控制血糖高長灘島低的葡萄糖-6-磷酸鹽去氫酉每,以調節胰島素的敏感性。另外,咖啡可減少導致肝臟受損的發炎症狀,因為發炎反應常導致肝纖維化或硬化。此外,咖啡更可以減低造成肝臟損害及惡化的氧化壓力。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全球每一年G2000有三至四百萬人感染C型肝炎,其中有七成會變成慢性C肝患者,甚至進而罹患肝硬化或肝癌。"(中國時報)這則新聞 我得到的訊息是  多喝還可以減少糖尿病風險但是我喝太少了  我每天只喝一杯  達不到標準買屋  沒有效話說回來實驗者的3杯 是多少容量的杯子 杯子有大到人可以坐進去的旋轉杯 有小到要拿起它都怕捏破的不ㄧ樣的咖啡店 賣出的容量也不一樣---這是吹毛求疵就像牛奶 就有ㄧ派說法 完全否定ㄧ般人對牛奶的印象說那會使骨土地買賣質疏鬆 胃也不好....整本書我看完了  但是 我完全不接受其中道理 繼續我"未斷奶"的人生可是我朋友間 就有人立即奉行不悖  還不斷提醒我少喝了因為她本來就比較喜歡豆漿  覺得牛奶很臭...我也不知道書酒店經紀中道理對不對 我沒測過骨質密度 管他的  有狀況再說吧(當醫生的最討厭我這種人--不配合  沒危機意識)這是加上今天另一則新聞--炸雞 臭豆腐太臭被開罰單---有感而發人的主觀感覺常支配ㄧ切 臭豆腐到底是香還是臭? 誰酒店打工可以肯定  又提得出證據 ㄧ定可以得諾貝爾獎香雞排 好香 但是那種油煙我就受不了  一聞到 喉嚨就開始有痰出現  很奇怪可是這樣開罰 真的有人會不服可是 眾人相處 就是要捐棄己見  和平相處 退ㄧ步 海景觀設計闊天空所以  我喝我的咖啡 你喝你的豆漿 都有等量的快樂  誰也不必強求誰  世界就太平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17fuk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