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快不認識我自己惹........ 好像我變的不像是以前的我,以為什麼自己都可以,結果沒一樣做好的,越來越灰心,有點想自我放棄算惹人生好辛苦.考試好累房屋買賣................. 越來越感覺到韶光飛逝,距離大考越來越近,一開始我信心滿滿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可是現在,我真的覺得好累,好像在如何努力都來不及惹  上禮拜特地去永平對面買膠原蛋白以前最熟悉的蔥抓餅回家吃,那一家真是頂級的好吃 ,不過這是提外話,吃著吃著有種好想哭的衝動,如果我能像永平高中的孩子一樣就好惹 : ) 看的他悶無憂無慮的樣子,感覺就是都可以穩上借貸台北的私立大學,我卻一是無成, 唉 ............... 統測模考成績出來惹,我考的糟糕透惹!!! 我知道我已經變的不像以前的我惹,我甚至有著想重考的想法,我不知道自己變成什麼混帳東西惹太平洋房屋........... 我在想想.在靜靜,好嗎 ? 感覺我和大美女的差距越來越遠,看見她高高在上,我卻是醜小鴨一枚,我知道你一直鼓勵著我.激勵著我,其實我很高興 高興的是即使你成績非常賣屋好,也是不會放棄我,總是想救我一把,丟一條繩子給我,是我自己放棄拉的,我知道 !!! 謝謝你,我悶是永遠的朋友 : ) 最近好喜歡“閻韋伶-----我知道”這首歌,分享給大美女,我知道你勸我是想救酒店兼職我,讓我悶兩個一起好,我會盡量聽的,謝謝你,我有點清醒過來,我會努力向上爬,當一隻蝸牛努力爬,就算很辛苦,我也會 !!! 我會想到我是黑馬阿  : ) 屁股黑黑又屬馬,嘻嘻 我知道室內設計詞曲:閻韋伶栗色候鳥 怎飛不過海洋雨濕的窗 依稀有妳的影像再多給我力量 足夠留你在身旁黑色的陽光 燒盡了你曾說過的話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跟著夏天回來吧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我知道襯衫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輕輕的唱 希望你能聽見啊黑色的陽光 請烙印你曾說的話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我知道 我全都澎湖民宿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不要讓 租屋網讓我日出之前濕紅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17fuk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